唤醒宇宙的少年

流量羞辱

就觉得现在粉丝群体很奇怪。
和尚不急太监急,咸吃萝卜淡操心。
张伟参加72层楼,开机第一天wb上各位跟打仗似的。
说什么感觉张伟这次交不到很好的朋友,大家专注自家,别带别人。

讲真,什么叫带别人?
一个有感情的正常人,在发wb的时候,觉得有意思我喜欢才会发这个东西吧。
假如我喜欢陈伟霆和张伟,我说很期待他们两个的互动,我是算背叛了张伟的粉丝群体了吗?

不过仔细想想,我这种没用的粉丝确实既不会被大蜜接受…也不会被女皇接受吧……

说这次有陈伟霆和吴亦凡这种流量小生,交不到真朋友,我笑掉大牙了吧。
因为是走这种路线的张伟,所以必须跟搞笑艺人做朋友?
你们自己饭张伟也是想走流量路线啊,不然你看看王小利、宋小宝这种,有人给他们投票打榜精华刷刷刷吗?
在伟哥也算一种流量的时候,大蜜哪里来的脸嫌弃流量小生呢?

而且张伟交什么朋友,跟各位就没关系了吧。

In fact,我从来没觉得流量小生、小鲜肉是花瓶,人家也是经过很多训练学了很多东西的,至少比屏幕前面的我们强很多了。
张伟早年间嘲过EXO,现在不是照样夸鹿晗,对小鲜肉群体有多改观吗。
因为粉丝群体妖魔鬼怪而去否认艺人本身,真的很可笑了。饭随爱豆本来就是无稽之谈,否则喜欢张伟的就没有智商这么捉急的了。

反正我期待72层楼,期待张伟,也同时期待陈伟霆和吴亦凡🌞

 
评论
热度(1)

唤醒宇宙的少年

随便打几个字🌼瞎嗑丨花儿/石大倾向丨东京留学狗🗼丨微博@今天石英雄出现了吗

© 唤醒宇宙的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