唤醒宇宙的少年

拆迁的钢蹦儿聚集地

终于开了个lofter的号儿,写一些杂七杂八的事情。

今儿北京冻死人,手在键盘上都不得劲儿......


对张伟感兴趣还是自己在追GOT7的时候,拜冰那期这人说话太有意思了,我一个人在东京又闲得无聊,半夜老是搜张伟的访谈乐呵乐呵,京腔儿太亲切了,简直晚上不听张伟的广播就睡不着。

他有一个凤凰台的采访,叫“躲避深刻”,把我看哭了,而且是看几次哭几次,是本人20年人生中唯一复习过好几遍的采访。

之后就去听了张伟好多花儿时期的歌儿,看了他们十年演唱会的视频,张伟唱着我们能不能不分手哭成傻逼,完全不了解花儿和他的我,也在电脑前头哭得像个傻逼。

去年那段时间应该是入坑的,毕竟我连洗碗都放花儿的歌来听,可最后还是没迈出这腿。


因为我头一回认真地看了看花儿那时候抄袭的事情。

现在好像挺多大蜜对抄袭这事儿都挺敏感......张伟说得有道理,今儿我打你了给你道歉,明儿你还过来让我给你道歉,我不能给你道一辈子歉吧。

可事儿既然发生了总要留下点儿痕迹跟代价,这件事儿恐怕路人朋友要给他贴一辈子了......

普通人很难以用专业和法律的眼光来看待音乐创作那点儿事儿,旋律很相似在他们的眼里就可以算是抄袭。我那时候跟所有的吃瓜路一样,去找了我最喜欢的“我们能不能不分手”的“原曲”听,真的很相似,听得我都哭了,因为张伟写的比这个“原曲”好听。

我很难用富有道德的语言去形容这件事情,它太敏感了......入坑之后我也经常在微博写,我迈不过抄袭这个坎儿,老觉得特别别扭,也不喜欢粉丝洗地。而且张伟在发“范儿”这首歌的时候特地提了“WeRWhoWeR”,明摆着是犯贱挑衅了哈......后来感谢一位素不相识的大蜜在评论里开导我,说通了好多事情,这儿就不详细表了。


张伟在采访里说过,你吃一方便面,方便面都是一样的,只是包装不一样料不一样,可你吃的不都是方便面吗?只要好吃不就完了嘛!

挣扎到最后我迈过了这个纠结过无数遍的坎儿,我干嘛不吃好吃的方便面呢?


完了之后花儿时期的采访综艺补了一堆一堆,还去上海看了张伟的演唱会。可心里老是想哭,因为我老把自个儿捆在花儿那个时候不愿意出来。

说实话我不算大蜜......也不想做大蜜......因为我不太能get现在张伟的一些这这那那萌点,说白了我只是一个喜欢看花儿以前视频,喜欢花儿乐队的,来迟了的花蜜......

花儿一开始是三个人,98年成军,从摇滚做到流行(电音相声儿弹跳曲艺乐队),加了吉他手,08年吉他手退圈,09年主唱单飞。

喜欢过两个韩团,粉丝见天儿撕逼,成员互相好像也没那么融洽,毕竟当时也都是为了出道才互相认识。头一回喜欢花儿这样的乐队,哥儿四个认识十好几年,往台上一站就是和谐,甚至当年 打架的视频都能当糖看。真好啊。

自己想不通的时候真的很难受,脑补了无数次要是花儿没解散,在这个时代他们是会很受欢迎的。补档的时候一边儿高兴一边儿难过,真真儿是看一分钟少一分钟呀。我怎么会喜欢上一个解散的乐队......

看张伟演唱会的时候,听那些老歌儿给EDM化改得算是面目全非吧,也挺微妙的。我也觉得挺high,可是我害怕改变。

前几天翻了翻解散之后成员的微博,包括张伟的,郭阳老婆孩子热炕头,贝斯也还在弹,王文博玩儿垮了俩公司,想搞影视好像一直没太大起色,和郭阳组了一个小爱与花儿乐队,石醒宇的时间仿佛静止在12年,之后就只在王文博微博里出现过一次。只有张伟还活跃在演艺圈,兢兢业业地“哗众取宠”。

突然觉得花儿只有十年是一件幸运的事情,在还没衰老之前自己结束,只留下最美好最少年的样子。


至于之后的事儿,钢蹦儿聚集地拆迁之后,留下那么一大笔拆迁款,精神上应该够永远支持我了吧。


其实没补花儿的视频的时候......我以为我可以主推张伟的......没想到我还真的没有推ACE的命,拐个弯儿喜欢上了失踪英雄石醒宇......正在疯狂从旧档中汲取石醒宇的相关信息,以后有时间写篇儿长的献给我的石英雄......

然后张伟该支持还是得支持的,毕竟我是真的喜欢张伟,只是不太喜欢韩团追星模式再套在他身上了。


下周该回东京上学啦,4.30澳门演唱会的票已买好,很期待~


(应该没有人看完这么长不讨人喜欢的废话吧......但是欢迎唠嗑,反正这个号儿也是个随便叨逼叨的地儿......我这人五行缺朋友......欢迎各位乐乎文豪!)


评论(12)
热度(7)

唤醒宇宙的少年

随便打几个字🌼瞎嗑丨花儿/石大倾向丨东京留学狗🗼丨微博@今天石英雄出现了吗

© 唤醒宇宙的少年 | Powered by LOFTER